渠县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[复制链接]
2017-12-27 10:52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渠县这地方真的太小啦,昨天刷朋友圈,无意中看到我侄子新发的照片,差点把手机吓掉。没想到他新找的女朋友竟会是我的前女友。
我跟前女友已经分了大半年了,我都快忘了她,没想到她出现在了侄子的朋友圈里,而且如此暧昧。
我跟她耍了近一年,最后忍受不了她的脾气就跟她分了,完全没想到跟我侄子又耍起了。真的是万万没想到!不过虽说辈分上是侄子,但他也比我小不了几岁,我们过年也经常一起吃饭,出去耍。这样看来好像又没什么,不过我觉得秀恩爱还是要顾及下我这个前男友叔叔的感受吧。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 - 渠县网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 - 渠县网
2017-12-29 02:03:5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复你。。还好没嫁给你长辈辈分的。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以前不是看一个笑话吗。。。报复他就嫁给他爸给他。当后妈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7-12-27 14:59:0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不上还不让你侄子看上,萝卜青菜各有所爱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2017-12-27 20:19:3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要搞事情啊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2017-12-27 23:46:4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2017-12-28 02:13:0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前女友要喊你叔叔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2017-12-28 05:29:3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2017-12-28 13:14:0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面会不会别扭尴尬勒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2017-12-28 14:18:5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班辈提高了
2017-12-28 18:39:4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再去当个证婚人、简直膜拜了
2017-12-28 21:41:2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耍了一年,侄子居然不认识,那以后你们是否要装不认识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渠县太小啦,我的前女友竟然是我侄子的现女友

发表回复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快捷回复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